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你的距离〔我也爱你〕

之后一个月可能会停更,也可能几周才更一篇,要备战中考(*´罒`*)



正文



今天上午庭霜有一节柏昌意的课


怕庭霜又迟到,柏昌意比平时早了几分钟去叫庭霜起床



推开门,他望眼就看见庭霜拱成一团正睡的香,床上的被子被他蹬的乱七八糟的,睡衣也因为主人大幅的动作而卷上去了一些,露出一截细白的腰



柏昌意把窗帘拉开一些,让清晨的日光争先恐后涌入室内,把原本的黑暗毫不留情的赶走,剩下一片暖阳



柏昌意走到床边,把脱离了本该在的位置的睡衣拉回原处,盖住那截腰,然后手向上,捏了捏庭霜软软的脸,“起床了,Ting”



听到柏昌意的声音,庭霜努力的挣开了眼,然后又像是撑不住一般闭上了,嘴里嘟囔着“再...睡一会”说完脑袋又往被窝里埋的更紧了些



柏昌意叹了口气,语气比刚刚稍微严肃了些“Ting,今天你有一节我的课”


还在往被子里蹭的庭小霜停下了动作


庭小霜探出了头,不情不愿的睁开眼


“哦”


然后只能不情不愿的离开他亲爱的被窝



柏昌意揉了揉他的脑袋,亲了一下发顶

“乖,快去,牛奶要冷了”





因为昨晚睡得晚,今天起的又早,庭霜上着上着课,忍不住又打起了哈欠


困...


庭霜左手撑着头,右手拿着笔,跟随着头部一晃一晃的动作在笔记本上无规律的点着黑点



猝不及防被敲了一下,庭霜的瞌睡虫一下被赶跑


“Ting,认真听课”


柏昌意站在座位间的走道,看着正打着瞌睡的庭小霜,提醒了他一句


“哦”



瞌睡虫被赶跑,庭霜现在只剩下无聊


虽然男朋友认真上课真的很帅很迷人,但比不过专业知识的困躁



庭霜从包里翻出一本没怎么用过的笔记本,翻开前面几页,开始无聊的画起小人



三两笔下去,一个简单的举着爱心的小鳄鱼就出现了


爱心里是“我爱你”


他又在旁边画了一个接受爱心的小人,在他头顶上又补了一句“我也爱你”



嗯,简直完美!



认真沉浸在画画世界的庭霜没看见正在走道间巡视的柏昌意



“嘶”


庭霜抬起头,看见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再向上就看见手的主人正盯着自己



庭霜举起他画画的本子,戳了戳柏昌意


“看!”庭霜期待的等着柏昌意的回答


没想到脑袋上又挨了一敲


“好好上课”



?!!


柏昌意你怎么这个反应?!



你这时候不应该说我也爱你吗?!



庭霜气愤的把头埋进自己手臂中小声骂着柏昌意“老男人,不懂情趣”



庭霜就这么愤愤的气了一节课



下课后,班上的其他同学都走的很快,像是不忍再接受知识的洗礼,飞一般的逃离了教室



教室里只剩下庭霜和收拾课件的柏昌意



庭霜把东西一股脑塞进了包里,单肩背着,头也不回的准备一个人回去


“Ting,等我一下”柏昌意看庭霜要走,说了一句,同时加快了手上收拾的速度,算是赶在庭霜走出教室前赶上了他


看着庭霜面无表情的闷着气,柏教授聪慧的大脑转了几个弯,瞬间知晓庭霜在气啥了



他拉住庭霜的手,稍微使了点力把人拉到自己怀里,按住人挣扎的手,又揽上庭霜的腰,亲了亲他的耳垂,用酥的不行的声音在庭霜耳边说道


“好了宝贝儿,我也爱你”




end.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