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小蘑菇〔糖〕

短篇甜文

感觉我写来写去好像都是差不多的梗...

有意见和我提,我改正




正文


陆沨不知道从哪里得了七颗糖,准备哄哄生气的安折。昨天不小心,把蘑菇欺负的有些狠了,眼泪啪嗒啪嗒的掉,身上红痕遍布,样子好不可怜



在基地里,糖是很珍贵的东西,虽然陆沨时不时能给安折弄来一两颗,但一年也就总共也只能吃上几颗


安折是喜欢吃糖的


每次陆沨给他糖,他总会欢喜许久,然后在慢慢的含在嘴里等它化



陆沨回到家,一眼没看见蘑菇


“又在书房?”陆沨换了鞋,把风衣挂在一边的钩子上,顺手拿出那几颗被他放在手心捂热了的糖



走进书房,就看见自家蘑菇正低着头,手上拿着笔,在认真的写些什么东西



听见门开的声音,安折连忙把日记本遮起来,看见来人是陆沨,又重新低下头,不去看陆沨



这是还生着气呢...



陆沨走过去,把安折抱到自己身上,自己坐在了椅子上“宝贝儿”



安折把脸偏开,摆明了是不想理他



陆沨又放软了声音去哄他“我有糖”



安折的眼睛亮了,把脸转过来面向着陆沨,伸出一只细白的胳膊“我要”


“想吃?”


“嗯”


陆沨的眼睛弯了弯,声音带着笑“亲我就给你吃”


安折不想理他了


哼,不就是糖吗,大不了不吃了


安折气愤的想


宁不吃糖蘑菇不能屈!!



陆沨看出安折在想些什么,又给他添了把火“有好几颗呢,真的不吃吗”


说完还惋惜的叹了口气“好吧,那只好我吃了”


安折动摇了


他快速的在听陆沨的话和拒绝糖的诱惑中做了选择



我只是不想让陆沨占这个便宜而已,糖那么好吃,安折闷闷的想



犹豫了一会,他飞快的在陆沨脸颊吧唧了一口


陆沨眼里的笑意更深了


“亲这儿”他指了指自己的唇


安折更气了,像是泄愤一般,往陆沨唇上不情不愿的亲了一口



陆沨没再逗他,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剥开糖纸,递到了安折嘴边“吃吧”



安折吃上糖后,想要从陆沨腿上下来,却被陆沨强壮的小臂环着,挣脱不开



“臭陆沨天天只会欺负蘑菇”安折越想越气,半边腮帮子因为吃着糖而鼓了起来



陆沨看向自己腿上的安折还不愿意转过身子对着自己,只好往前凑,亲了亲安折软软的脸颊“还生气?”



“哼”安折不想理他,专心的吃着自己的糖



陆沨注意着力度,强硬的把人转了过来面向着自己,一手扶在安折的脖子后面,另只手搭在安折的腰上


“吧唧”一口


“吧唧”两口


...


亲了足足六下,陆沨才把人松开



“好了,别生气”他安抚性的摸了摸安折的腰,极光色的眼睛看着安折


“剩下的都是你的了”





end.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