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sofa〔糖〕

ooc 致歉(我也不大清楚有没有)



花落最近喜欢上一个牌子的糖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又刚好是双十一,囤了好几袋在基地。



之后...


花落单排,嘴里咬着糖.


花落刷微博,嘴里咬着糖.


花落复盘,嘴里还是咬着糖.



于是在之后的某一天里,花落突然感觉牙疼,和soso到医院一看,医生“这是吃了多少糖?牙齿有点要蛀牙的样子,之后少吃点,不然到时候真蛀牙了”。    



soso看着旁边气鼓鼓的人儿,想摸摸花落气的炸毛的脑袋,却被花落一偏头躲开了,无奈的说“花儿,你都牙疼了,还想吃糖,牙齿不想要了?”



花落还是气鼓鼓的,没有说话,只是先前撅的老高的嘴巴下来了些。



原本放在花落座位旁的糖盒被soso收走了,每当花落顺手往一旁拿糖时,却每次都抓个一手空。在花落的强烈不满和抗议之下,soso还是允许花落吃糖了,但每天只能吃三颗。(虽然花落依然很不满)

先前一天可以吃空一盒糖的花落现在一天只能吃三颗,肯定是不够吃的,但是soso在这件事上态度坚定,花落每天盯着那三颗糖,生怕一下子吃多了之后没得吃,那小样子好不可怜。



今天因为单排几个不应该出现的小错误被soso批评,花落一气之下把三颗糖全吃了,晚上又开始嘴馋,偷偷跑去soso的房间。看见soso浴室的灯亮着,悄咪咪走到soso床旁边的柜子,小小声的拉开柜子,找到那个糖盒,拿出一颗撕开包装,快速塞进自己嘴里,又抓出一把,放好盒子想要逃跑,刚一转身,却被soso困在柜子中间。



“小家伙,胆子大了,还敢来偷糖吃啊,不是不让你吃那么多吗,还敢来偷吃,嗯?”刚刚洗完澡的soso一出来,就看到某个小家伙偷偷摸摸的在偷糖吃。

花落觉得现在这种时候不能怂,挺直了自己的腰板,非常有气势的对soso说“我,我吃两颗怎么了,反正...唔...”没等花落说完,soso就吻了下来,浅浅的吻过之后,撬开了花落的嘴唇,把之前花落吃的那颗糖卷到自己嘴里,离开时还颇为流氓的舔了舔唇缝,身下的人开始害羞,原本洁白的耳垂连带着脖子都渐渐漫上绯红。



一吻过后,soso低哑的嗓音伴随着糖果的甜味在花落耳边响起

“宝贝儿,别吃糖了,吃我,好不好?”




文笔不是非常好,

感谢喜欢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