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sofa〔真心话大冒险〕

ooc致歉     ooc致歉



“让我们恭喜骑士团,再创佳绩,勇夺第二!虽然不敌HOG,但相比之前真的是进步很大了,让我们再次恭喜他们!!!”



一下领奖台,花落就被队友围了起来



“队长,你刚刚的操作太帅了!简直天秀啊!!”



“大家都发挥的很好,这几个月,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大家辛苦了。”



“花落,打的很好,非常nice。”听到soso的夸奖,花落的耳朵尖红了一小块



“谢谢教练。”



“花神,打的不错啊,不过还是我家小队长更厉害些,哎,我跟你讲,小队长最近因为忙于比赛,觉得忽略了我,昨天可...”“队长...别说了,该走了”听到于炀喊他,“小队长找我,下次再和你说”祁醉匆匆忙忙的结束了话题,找他亲爱的小队长去了,留下一脸生无可恋的花落。



“队长,我们今晚去庆祝庆祝吧”



“好,走吧”





“来来来,大家干一个哈,队长,我必须敬你一杯,不能不喝啊”


“行吧”



花落的酒量不能算好,几杯酒下肚,脸上就已经带着一片绯红了



“不能光喝酒啊,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来不来”


“来就来,谁怕谁”


“花队,一起啊”


花落自信的一甩,拿起来一看,两个一,一个二。



“我选真心话”“那,花队,你有喜欢的人吗?”“...有”“那花队,你喜欢谁啊”


“下一把了”


花落的手气真的是...一言难尽,第二把,三个二。



“花队,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真心话”“花队你喜欢谁啊”



又喝了几杯酒后的花落已经不再那么清醒了,说话也小声了许多



“我...我喜欢...”“谁啊,没听见啊花队,花队...”



“行了,”在一旁一直坐着的soso发声了“你们队长都快醉了,我送他回去,你们别喝那么多”


“行吧,教练再见”



soso把花落扶起来,一只手跨过自己的肩膀,本想直接把花落抱回去,但某人又是个要面子的,只好一路扶着回去。



一路上,某人一直在闹,就是不肯安分的走路,闹了几次之后,soso直接不顾花落的反抗,把花落打横抱了起来,被抱着的花落却格外乖巧,窝在soso的怀里,没在闹腾。



回到基地,soso先把花落安顿在房间,又去到厨房,给花落泡蜂蜜水解酒。泡好之后,拿着杯子去到花落的房间,刚进去,在门口,soso顿住了,他听见花落说的话,那是一句极小声的话,可soso却听的非常清楚,他说“我,我有喜欢的人...他...是soso啊...”



向来冷静的soso现在却有些步伐不稳了,喂花落喝完蜂蜜水后,花落困了,头一点一点的想睡觉,被soso揽过,轻轻拍着背,哄着花落在自己怀里睡着了。



“花儿,其实,我也喜欢你,只是,怕你不接受。没想到,原来,你也是喜欢我的”



看着乖乖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的花落,soso低沉的嗓音既温柔,又带着欣喜。



把怀里的人放平躺好,soso轻柔的在花落额间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花儿,一夜好梦”






评论(3)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