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祁炀〔下次会再见〕

乐队主唱祁×坚持不懈粉丝炀


祁醉是乐队主唱,卜那那是电钢琴,老凯是吉他



正文


“啊啊啊啊啊啊祁神我爱你!!!”


“老公老公看我啊啊啊!!!”


体育馆里,不同的声音混杂在一起,但要说声音最高的,还是祁醉的粉丝




祁醉,国内一线乐队的主唱,今年才25岁,就已经拥有超7000万的粉丝,每一首歌都席卷各大榜单的榜首,到现在热度还居高不下




有些其他歌手的粉丝就不服了


拿上手机打开百度哗哗的一顿搜索


emmm,人家真的有这个实力



温柔低沉的嗓音让人忍不住心动,唱的情歌就更不用说了,温柔又绻恋



关键是!!祁醉长的还帅死个人了!!


那脸根本不输娱乐圈爱豆!


那身材根本不输模特!


看得都忍不住爬墙了!




卜那那走到舞台中央,接过了祁醉的话筒,一脸委屈的和台下的粉丝抱怨



“怎么都是祁醉的粉丝啊?难道我卜那那就不帅了?”


“帅帅帅你也帅”台下的粉丝敷衍着卜那那


“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们好敷衍我”


卜那那还在和粉丝们争论着爱不爱他




一旁的祁醉听着忍不住笑了,眼神扫到了右边出口附近坐着的男生


那个男生祁醉很有印象



不为什么,只是祁醉每一场演出,都能看到那个男生,而且每一次都坐在靠近右边出口的位置,一直没变过



他多朝那边看了一会,正和那个男生的视线撞上了





那个男生是于炀


从祁醉出道开始,他的每一首歌,每一个现场,每一次演唱会,他都没错过


自然也就知道了祁醉的习惯


他每一次都习惯从右边的出口离开


所以每一次于炀买票都会定靠近右边出口的位置




看见台上高挑的人望向这边,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在看他,但于炀的脸还是红了些,但依然看着他


祁醉心底有些触动,向前走了几步


“这样,他可以看的清楚些吧”祁醉心想




等卜那那和老凯都跟粉丝互动完后,祁醉拿回了话筒


“又到了你们最期待的签名环节了吧”


祁醉无奈的说道,看着台下涌动已经按耐不住了的粉丝们,闭眼摇摇头,笑了笑


这是祁醉想的一个环节,也是为了回应粉丝们对他的喜爱


像以前做的一样,大屏幕上的转盘随机转了二十个数,然后就停下了




给上台的粉丝签完名后,祁醉却走下了舞台,径直走向于炀坐的位置


走到于炀面前,轻轻的拿起了他手上捏着的票,看向了姓名一栏



...叫于炀啊



祁醉温柔的问了一句“带笔了吗?”


看着祁醉走来然后一连串动作的于炀终于不再愣住了,匆忙的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笔,双手递给了祁醉


“带...带了”


祁醉接过那支笔,看着于炀问道


“能不能签在这里?”


“可以的,你喜欢签在哪里都可以的”



于炀看着祁醉在票上他的名字旁边,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末了还给于炀,对他温柔的笑了一下


“谢谢你喜欢我这么久啊”


然后转身走回了台上,准备着和粉丝告别




接下来台上人讲了些什么于炀都没听清,心脏还因为祁醉刚刚的动作而砰砰跳着


直到粉丝们齐齐和祁醉他们告别,于炀才终于回过了神



祁醉下台前又往于炀那看了看,看见他正在和自己挥手


“下次再见啊”祁醉也朝着那边挥了挥手,引得那边一片粉丝激动到嗷嗷叫



“我老公是不是在和我再见!”


“说什么鬼话他明明是和我说再见!”


那一片里只有于炀没说话


但他知道,祁醉是在和他说再见



“再见”于炀小声说了句

反正下次我还会再见你的...






end.


//

第一次写非原著向的。。。

标题随便乱起了一个









评论(5)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