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究惑〔草莓〕

好耶好耶放假了!!


看正文




最近的草莓新上市



一颗颗红红的像宝石一般陈列在超市冰柜里,垂下的水珠更是在展示着这些草莓的娇艳欲滴


让人很有食欲



游惑扯了下秦究的袖子


“拿两盒”


“嗯?”



秦究正在前面的蔬菜区挑着游惑还能接受几种的青菜


听到他家亲爱的呼唤,秦究放下手中的蔬菜,拉着购物车走到游惑身旁


“想吃草莓?”


“嗯”


“以前好像不大爱吃草莓的啊”秦究低笑了一声


“啧”游惑不耐烦了“你给不给我买?”


秦究眼里含笑的看着游惑准备炸毛的模样,见人要生气了才开口哄


“给给给,亲爱的想吃就买,什么都给你买”



不算哄的哄好了游惑,秦究低下头,认真的挑选着




秦究游惑两人还挺幸运的


正巧碰上刚补完货


挑了比较新鲜的两盒后,两人往前走到了蔬菜区,买好蔬菜后经过摆放草莓的冰柜,里面又已经空空如也了



“这草莓销量还挺好”秦究想


买了两盒草莓还有今晚的晚饭材料,再加上一小堆游惑爱吃的零食,两人的采购才结束




超市离家还是挺近的


游惑一手拎着自己的零食,一手拎着那两盒草莓,和秦究并排走在回家的小道上



路上遇到了有事出门的楚月


“嗨,A,这是出门采购去了?”


“嗯,买点晚餐的菜”


楚月一眼就看见了游惑左手拎着的那两盒草莓


“这草莓看着挺好吃诶”吃货楚月两眼放精光


“是啊,连我家挑食的大考官都有兴趣”秦究在一旁补了一句


被游惑瞪了一眼



秦究别过头,不让游惑看见他嘴角的笑


刚刚游惑那“你竟然敢拆穿我”的小表情真的很可爱



楚月问“门口超市还有卖的吗?”


“应该没了,我们从超市出来时就被拿完了”秦究已经没再笑了,一本正经的回答了楚月


一旁许久没说话的游惑开口了“想吃就拿一些”


反正他还有一盒


“真的吗真的吗A我果然没有交错朋友”楚月一听更兴奋了


“那我一会上你们家拿去?我还得去高齐那拿个文件”


“行”


两人提着几袋子东西回到家


游惑拿着拿两盒草莓去洗了,秦究则带着一堆瓜果蔬菜填充冰箱



“两盒一共有多少颗?”


“25颗吧,刚刚大概数了下”


游惑看着洗的差不多了,没由来的想去数一数是不是真的有25颗


一颗...两颗...三颗...

一共是24颗



游惑刚数完,正欲回头,却被秦究抱了个满怀


“是不是25?”


“明明才24”


游惑纠正完秦究的错误,又低下头,准备在一旁找个容器给楚月装一点


游惑的手牵动了衣服,往右滑了一些


也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秦.黏人大型犬.究昨晚在游惑右肩头咬的印子露了出来,还微微有些泛红



游惑太白了,本来就没用多大力咬的印子今天还没消下去


秦究眼里晦暗了几分,照着印子就亲了上去

怀里的人轻颤了一下,动作顿住了


游惑还没开口,秦究就先说道“亲爱的,加上这一“颗”,是不是就25了?”



游惑干脆利落一巴掌拍开了秦究环在他腰间的爪子“滚”


秦.黏人大型犬.究屁颠屁颠的离开了厨房



等楚月来拿草莓时,是秦究给他送出去的


楚月接过草莓,往室内大声喊了一句“谢了啊A”



秦究表示不能理解“不是我给你送出来的吗”


“那草莓肯定不是买给你吃的为什么要谢你?”


秦究给气笑了

忘了这是个娘家人



end.


啾啾:原来我是大冤种







评论(27)

热度(116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