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柏松〔噩梦〕

深夜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十二点半🕛爬起来码字,1.4K


可能会有点点ooc




“柏淮...”睡梦中的简松意皱着眉,几滴汗水顺着一旁的几根头发落下



“柏淮,你在哪?柏淮!!”简松意大声的喊着柏淮的名字,找遍自己家,又跑去对门家找了个遍,简松意多希望能听见柏淮的那声“宝贝儿,我在这”,可是却没有。



“柏淮...你又去哪了,你是不是...又把我一个人丢在这了...”靠着柏淮房间的门,简松意颓废的坐在了地板上,小声的念着柏淮的名字。失落,害怕,委屈等等的情绪包围着简松意。没有,哪里都没有,哪里都看不见柏淮那高大的背影...一向潇洒不羁的简松意蔫了下来


......



简松意站了起来,想再去找一遍,多希望刚刚柏淮只是出去了一趟而已,只是出去了一趟而已。站起来时,简松意眼睛看向窗边,突然看见了柏淮的身影,虽然很模糊,但简松意就能确定,那就是他的Alpha。



他急忙跑向窗边“柏淮!!柏淮!!”

可柏淮却毫无反应,依然向前走着“柏淮!我是简松意啊,我在这!!”他还是继续向前走着,只留给简松意一个背影,却不是简松意所熟悉的柏淮的背影,而是冷漠的




“不会的,柏淮说过,他不会再走的”可是窗外的那个人,越来越远,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是分界线————



简松意突然惊醒,下意识的看向身旁,他的Alpha就在他旁边安稳的睡着觉。简松意这下才感觉到自己已经出了一身汗,但他没有理会,而是动作轻轻的往身边人的方向移,双手抱住了柏淮的腰,刚想合上眼睛,腰上突然缠上了两只手“怎么突然醒了,嗯?”刚醒来的柏淮声音比平时更加沙哑,低沉宛如大提琴的声音传入简松意的耳朵


“没事,就是突然醒了而已,吵醒你了”


“真没事?”“嗯”“睡觉吧”


夜里又恢复了最初的宁静,几缕月光从未拉好的窗帘旁透过,为黑寂的夜晚增添几分光亮


“怎么了?还没睡着?”被柏淮抱在怀里的简松意僵了僵,“你怎么也还没睡啊”“因为你还没睡着。宝贝儿,刚刚做噩梦了吗?”“...嗯”“和我说说,好不好”柏淮温柔的语气让简松意想把一切都说给柏淮听(他也这么做了)


“就是...嗯,梦见你又一个人,一声不吭的走了...然后,然后我就喊你,你都不理我,头也不回的走了...就又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讲着讲着,可能是前几天才过了结合热,简松意突然觉得有点委屈,虽然不是真的,只是一个梦,但简松意是真的很害怕柏淮有一天回想之前那样一声不吭就走了


柏淮听着简松意逐渐有点委屈的声音,心里止不住的心疼,自己还是没有让简松意有足够的安全感。想到这里,柏淮抱紧了怀里的简松意。


尽管柏淮心里心疼,嘴上还是挑逗着小松鼠“原来我们松哥那么紧张我啊”


良久,才传来一声低低的“嗯”脑袋又往柏淮肩窝里埋了埋


要是放在平时,小松鼠的尾巴肯定已经炸开了,但现在,简松意只是轻轻的应了。柏淮这下真的心疼了,抱着简松意的手又紧了些,但注意着力度,不会勒着简松意,雪松的信息素温柔的抚慰的怀中的omega。简松意也紧紧的抱住柏淮,把头埋进柏淮的胸口,闻着令他心安的信息素味道,听着柏淮有力的心跳,才能完全的确定柏淮在自己身边。


“别怕,宝贝儿,”柏淮抬起简松意的头,让简松意直视着他的眼睛,里面满满的都是简松意“我说过,我不会再走了”


可能柏淮的眼睛有什么魔力,简松意看着柏淮的眼睛,原本害怕的心情变得没那么重了,“好”简松意重新把头埋进柏淮胸口“不许违反,不然我就和别人跑”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不会有这个机会的,好好睡觉吧,晚安,我的宝贝儿”柏淮挪动下身子,好让简松意睡的更舒服些,手一边在简松意后背轻轻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低下头,虔诚的在简松意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晚安,我的宝贝儿”




评论(1)

热度(1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