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sofa〔想要骑士团现役队长〕

嘿嘿又是齁死人不偿命的一篇

2.2K



有个前提,两人在这之前没做过




正文



还有四天就是soso的生日了


啧,要怎么给他过呢



花落心不在焉的开着直播炸鱼,一边想着到底要如何给soso过生日,直接忽略了屏幕上角一大片一大片划过的弹幕



〔花花在想什么????〕


〔好奇+1〕


〔心思明显不在游戏上诶〕


〔好奇+2〕


〔好奇+3〕


〔好奇+10086〕


〔虽然心思不在但是操作还是在线的!!不愧是我花队啊啊啊,每天都吹爆花队!!〕




花落心思一转


诶,不如亲手给他做个蛋糕?!


虽然是普通了点,但重在有心意啊!



花落当即拍板决定,就这个了!





急匆匆的结束了游戏,对着摸不着头脑的粉丝们说了声“抱歉有事先下了”就关掉了直播软件



花落回到房间,躺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翻看着基地附近的蛋糕店,和他们预约好了三天后的时间后,就扔下了手机,跑到隔壁宿舍找男朋友去了



第二天晚上,队内磨合训练结束,soso正要进来给他们复盘他看到的一些问题,结果却被众人推着出了训练室



一脸懵的soso“你们干嘛,要造反??”



两脸无辜的Rex和909:“给您老人家提前过生日啊”



soso看向了在自己右手边的花落


他看着soso答道“嗯,和经理请过假了”



soso反应了一下,放下了手中的平板,笑着说“那走啊”


那复盘只能明天




说是给soso庆祝生日,其实还是一群小伙子自个嗨


最近没有很重要的赛事,于是经理就破格允许他们可以浅喝一点酒


一个两个的敬完了soso,送完了祝福后,就开始玩上了



“你耍赖昂?!!”


“哪有,我堂堂男子汉我会耍赖?!!”


“那你还不赶紧干了,男子汉?”


“干就干!!”



这边的Rex吵的正凶,那边的卡座里,soso和花落安静的牵着手



soso酒兴上来了些,又喝了几杯度数低的酒,靠在花落肩膀上,温热的呼吸全都喷洒在花落脖侧


他动了动和花落牵着的手“花队,这就算给我过完生日了?”


“嗯”


“就这样啊”soso也不知是醉了还是没醉,语气里莫名有些委屈



花落像哄小孩一样,轻声说“和他们一起的过完了,你正式生日那天,我和你过”


soso又往花落身体靠了靠“好”


其他几人也不敢喝的烂醉如泥的回去,喝的差不多了就去结账,等代驾来接他们回基地了




两天很快就过去了



花落和经理请了个假,和soso说了声他出门办点事,然后自己叫了个车去到预约好的蛋糕店



店里的蛋糕师很负责,每个步骤都很详细的教


花落费力的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算是勉强的做出来一个...蛋糕




“不应该啊,我感觉每一步都做的挺好的啊”

在绝地求生赛场上大杀一片的花落败到在了做蛋糕上



“花队,你的奶油应该是打发的不太够,而且蛋糕胚应该是温度没调好,所以烤的不太好”



蛋糕师是个女生,也是花落的粉丝,但此时还是认真的评价了花落做的蛋糕,看着花落失落的模样,还是出声安慰了他几局“花队,虽然这个蛋糕卖相不太好,但是!心意有了,对吧!而且味道也不差!你试试”她指了指手边盆里剩余的奶油



花落沾了点奶油试了一下,眼睛亮了亮


他就说了嘛,他做的蛋糕怎么会不好吃呢


他眼睛弯了些,对着蛋糕师说“谢谢啊,劳烦你费心一下午教我了”



“没有没有,那个,花队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我想要好久了!!!”


花落一愣,没想到就出来做个蛋糕还能遇见粉丝,他结果女生递来的纸,签上自己的名后就赶回了基地





回到基地第一眼就看见了soso


soso看见回来的花落,抽了两张纸巾给他擦去脸上的汗,刚想问花落去哪了,那么晚回来,鼻子却先一步闻到了花落身上淡淡的,属于女生的香味



“去哪了?”



花落看向soso“我出去办了点事,经理应该和你说了啊”



“干嘛了”



“没...没干些什么,就只是办了点事”花落模模糊糊回答了他两下,然后就拉着soso的手上到了二楼的训练室



“快点给我讲讲我昨天用AKM有没有哪里要改的,走了走了”




soso心里有些不大舒服,但他觉得花落不是那样的人


他不想怀疑花落


soso压下心底的那些不舒服,认真和花落讲起昨天的错误






花落提前回到了他和soso的小公寓


soso因为要和经理商量点战队的事宜,他得晚点才能回来,正和了花落的意


他自己开车去了蛋糕店,拿上了他亲手做的蛋糕




刚把蛋糕摆好桌上,soso就开门回来了


“生日快乐!”


花落把soso拉到餐桌旁坐好,手中的塑料刀递给了他



soso看着眼前的蛋糕,没忍住笑了一下


他知道为什么几天前花落身上会有些女生的味道了


小男朋友还专门去学做了个蛋糕



花落看见soso笑,脸上带了几分薄红

他一定是在嘲笑这个蛋糕!!



“老so逼你笑什么!!!”



soso亲了一下花落微红的脸颊“没笑,你看错了”


“你笑了!!”



soso把花落抱进怀里,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握着他的手切了块蛋糕,“不祝我生日快乐?”




花落气愤归气愤,还是对soso说了声“生日快乐”



花落做的蛋糕不大,两人刚好吃的完



吃完后,花落还坐在soso的腿上,靠着soso



soso下巴枕在花落柔软的头发上“花儿,我的礼物呢?”




吃饱魇足的花落僵住了


他...他好像忘了soso的礼物!!


soso感受到怀里人僵住了,“没有吗?”


像个讨糖吃的小孩一样





花落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他突然跳出soso的怀抱,噔噔噔的跑到卧室,找了半天找到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又找了只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双手捧着举到soso眼前



“骑士团现役队长花落的限量亲笔签名照你要吗”



soso摇了摇头



花落一屁股做到了沙发上“那你想要什么,我真的不小心不小心忘记了”



soso跟着花落走到沙发,俯身撑在了沙发上,眼睛看着花落



花落和他对视了一会,就被soso的吻封住了嘴




好一会,soso的唇才稍微分开了一些


“想要骑士团现役队长,可以吗”





end.



//

soso的生日好像没有指定是哪一天吧...

如果有的话麻烦知道的姐妹告诉我一下👀







评论(14)

热度(5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