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sofa〔情歌〕

快开学了,尽量多更几篇

过了这村没这店,快看快看





正文



最近没什么赛事,各大战队都松了口气,算是松懈了些,修养一阵




骑士团前阵子的比赛中拿了几个金锅银锅,最近好不容易有阵子可以休息,Rex等人岂能放过这机会?




不过最终也没有干成啥大事,该训练的还是训练,该复盘的还是复盘,只是决定今晚定个KTV包厢,乐呵乐呵,放松一下




soso本是不想来的,但909一群人不肯,又哭又闹(bushi),后来还是请求花落,总算是把soso也一起拉来了







soso已经后悔一晚上了


他为什么要答应他们来?





耳边又传来了Rex撕心裂肺的歌声,哦不,说是歌声都高抬了,只能说是魔音绕梁




“你像天外来物一样求之不得,你在世俗,里的名字不,重要了...”



“来两个人把他拉下去啊!!”


“我的耳朵说我不好了!!”





被众人拉下台的Rex还不服的喊“不!我还没唱完,不...”




魔音总算是停下来了,众人呼了口气,又开始喝起酒,难得教练不禁酒,还不赶紧的多喝点!!




被soso管着的花落也被允许喝一点点,花落浅喝了几口。难得遇上对他胃口的酒,酸酸甜甜的让人喝完之后还想再喝点,却被眼尖的soso看见,把那放在花落身前的几瓶酒都拿走了,剩下一个气鼓鼓的花落闷声看着眼前被soso推过来的果盘




soso看着身旁的花落拿着小叉子,像是发泄般戳着果盘中的橙子,然后又一口吃掉




“这是把我当那块橙子了吧”soso想


他伸手揉了揉花落的脑袋,凑近花落耳边“乖,别喝那么多酒”



“哦”这是还生着气呢




soso本想把花落拉进自己怀里,好好哄哄生气的小人,但却被喝醉的909打断


几个人喝了酒,不怕死的开始起哄队长,一石激起千层浪,其他人也跟着起哄




“队长唱两句!!”


“不...”花落拒绝的话还没说完,又被其他几人的起哄声盖了过去


“队长!队长!”




soso也想听花落唱歌,撑着脑袋看向花落



花落察觉到soso在自己身上的眼神,脑子又受了些酒精的影响,于是一懵,就应了下来



他走到台上,点了首歌,拿起麦克风后,轻轻吸了口气,然后望向了soso。



花落选的是首情歌,少年清朗的声音低低的,带着温柔,透着空气,传给了soso





“I can't wait to kiss you after I show this bar”

在我唱完这一小节我会迫不及待的去吻你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的爱你



“and into your soul ”

进入你的灵魂



“I want to get your whole”

我想得到全部的你



“你知道不久之后我会有更大的舞台”



“我会站在台上拿着鲜花对你表白”





soso听到,愣了一会,他不是没听过花落唱歌,只是...



soso低头,嘴角的笑容在今晚第一次露出,眼神越发温柔的看着台上的人,正好对上花落看向他



花落的耳垂在暗里变得粉红,还好没人看见。他唱完最后几句,等歌曲结束后被听懵了的几人好一顿夸,一边应付他们还一边努力维持着平日的形象走下台



soso等花落下来后,径直牵上花落的手,领着花落出了包厢,走到较为黑暗的廊边。soso靠在花落肩窝,呼出的气落到花落耳边,让花落好不容易褪下红色的耳垂又不受控制的泛上红




良久,花落听见soso的声音,像陈年仙酿般,令人回味无穷


他说

“花儿”

“我会站在台上,拿着鲜花对你表白”





end.



//

歌词第一处选自薛之谦的《天外来物》

第二处选自woodhere的《最后一次写情歌》








评论(5)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