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与渔

佛,不定期更文

sofa〔护手霜〕

小甜饼,突然想法


天气日渐转凉了,空气也越来越干燥,花落不爱涂护手霜,每次都是soso看到,拉着花落的手,给他仔仔细细的涂上,一边还不忘数落花落。花落自知理亏,只好乖乖的听着soso的数落。




soso特别喜欢玩花落的手,手指修长纤细,总是喜欢一个一个指头的把玩。花落也特别喜欢被soso牵着手的感觉,soso的大掌包裹着他的手,温暖直抵心底。




花落有个坏习惯,看见手上的倒刺,就老想着扯,一下子用力过了,一块就给扯下来了,立即就渗了点血,soso看见,连忙跑过来,眼里满是心疼,语气带上了一丝责怪

“不是都和你说过吗,不要自己扯,下手每个轻重”

“哦...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花落是个怕疼的,soso给他处理时,他轻轻的“嘶”了声

“疼吗,我给你吹吹,嗯?”

“嗯,下次不敢了,疼”

soso一边轻柔的给他吹着,一边把花落其他手指上的倒刺处理掉,以防花落又去扯。



————分割线————


soso有事出去了,训练完,花落无聊的玩起了自己的手,又想起soso的话“花儿,我不盯着你也要记得涂护手霜,原本软软的手都干燥了,别老是自己拔倒刺,又给自己扯疼了”想到这,花落拉开桌旁的抽屉,拿出护手霜,细细的给自己涂上。这个护手霜是soso给他挑的,淡淡的槐花香味,花落很喜欢这个味道,因为soso身上也有这个味道,soso不在时,花落闻着这个味道,仿佛soso就在一旁。






评论(14)

热度(6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